开学有惊喜,心理中心送你的见面礼


作者: 文梦雪    发布时间:2022-02-28 11:20:26

 

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重返校园,处处都是新气象。提质改造后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也终于建成完工,以全新的面貌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改造后的心理咨询中心不仅对原有的新、北、南三个校区的功能室进行了重新装修,还在滨江校区增加了预约等候室、个体咨询室、心理宣泄室、团体辅导室、多功能室五个功能室,总面积约为450平米。同时,为保证配套设施的跟进,还购买了专业性、科学性更强的心理健康教育信息化系统,专业的宣泄器材,以及多媒体设备、监控设备等,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全校师生心理咨询、心理测试和团体心理辅导等方面的需求。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改造之后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吧。

 

一、新校区

 

新校区预约室

 

 

新校区个体咨询室

 

新校区测评室

 

新校区宣泄室

 

新校区文化墙

 

新校区团体辅导室

二、滨江校区

 

滨江预约室(滨江10栋裙楼一楼)

 

滨江个体咨询室(滨江10栋裙楼一楼)

 

滨江宣泄室(滨江10栋裙楼二楼)

 

滨江休闲阅读区(滨江10栋裙楼二楼)

 

 

滨江团体辅导室(滨江10栋裙楼二楼)

 

 

滨江多功能室(滨江10栋裙楼二楼)

三、北校区

 

北校区个体咨询室

四、南校区

 

南校区个体咨询室

 

南校区团体辅导室

 

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立于20017月,现有专职心理健康教师5,兼职心理健康教师15人。多年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从学生的身心健康出发,科学、务实、有效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在校园里,学生不仅需要学习与创造的空间,更需要有心理的支持和成长的助力。改造后的心理咨询中心,将为我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成长提供一个更舒适便利的咨询、辅导空间营造更加轻松、怡人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上一篇: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 下一篇:学生工作处召开开学工...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