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开学工作会议,力争实现新年学生工作的精彩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5 08:34:52

 

   2022221日上午,学生工作处(部)在创新创业楼21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部)、后勤基建处和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总结了寒假期间的工作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全体职工要有“空杯思想”,在新年的工作中继续努力,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顺势而为,为学生工作作出实质性的贡献。

会上,学生工作处思政科科长陈玄哲就《开学须知》和易班打卡情况进行了具体解释,明确:各学院应要求所有返校学生完成核酸检测,确定暂缓返校学生名单并汇总至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处要将暂缓返校学生名单及时汇报至学校党委。

张小刚在听取各部门讨论和汇报后,强调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要继续加强易班打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学院要做好暂缓返校和隔离学生的“点对点”跟踪服务和心理安抚工作。二是要进入工作状态,营造良好开学氛围。学工处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引导辅导员回归工作本质,下班级,下宿舍,深入一线,掌握学生工作第一手资料。学工处还要做好宿舍卫生清洁和水电维护报修管理工作,保证学生顺利返校。

最后,张小刚总结到各学院的学生工作要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主线贯穿,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迎接学生返校系列活动,鼓励辅导员、班主任利用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迎接学生新年返校,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力争实现新学期的精彩开局。

上一篇: 开学有惊喜,心理中心...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九届辅导员...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