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入学新生爱心礼包和爱心棉被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学工处-冯帆    发布时间:2021-09-23 17:39:13

   为落实在学史力行中践行资助育人,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入学忧虑,进一步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湖南工程学院于2021922日下午430分在创新创业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入学新生爱心礼包和爱心棉被发放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林志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郭文辉以及各学院资助专干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工处处长徐粤宇主持。


张小刚对参加仪式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深切关怀,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资助体系。他强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与学习,不断加大资助力度,出台了多项资助措施,助力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懂得温暖,努力好学进步;二是要珍存温暖,常怀感恩之心;三是要分享温暖,积极善行义举。

受助学生代表易婉婷、刘诗茹分别上台发言,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对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不会辜负学校与领导们的期望,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常怀感恩之心,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此次活动发放爱心礼包和爱心棉被共60套,使新生在入学时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帮助,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压力,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给予新生物质上的帮助,但传达的是精神上的支持,更是传达学校对学生的一份爱和温暖。本次活动是我校资助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对资助育人的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 下一篇:我校召开心理健康教学...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