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开启党员学习“第一课”


作者: 尹滨    发布时间:2021-09-03 20:20:34

93日下午,学工与团委党支部在学工处211会议室开展2021年下学期党员学习“第一课”。新学期第一课以《关于被巡视党组织准备工作有关要求》、《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为主要学习内容,严格落实巡视纪律要求。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以及支部党员都以极高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参加此次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徐粤宇主持。

支部书记徐粤宇领学了《关于被巡视党组织准备工作有关要求》的文件精神,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区域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党支部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纪检委员林志刚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组织委员唐星星领学《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一大亮点就是明确了责任主体、强化了问责条款,责任被具体化,为构建巡视工作责任体系提供了制度支撑。

支部大会同时进行了推荐省党代会代表提名人选。

徐粤宇作学习发言。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对促进校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支持巡视组的工作,营造良好的巡视工作环境。

张小刚再次强调省委巡视组巡视我校工作的重大意义,这是学校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是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全体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做好巡视工作的内在动力,做到上下联系渠道畅通,工作推动协调得当,落实措施扎实得力,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继续真抓实干,落到实际行动上、具体工作中。

(审核:徐粤宇 唐星星 陈玄哲)




上一篇: 我校召开宿舍管理暨消... 下一篇:关于家庭突遇紧急灾害...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