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与团委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双述双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 学生工作处 缪智文    发布时间:2019-12-28 08:4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根据湖南工程学院机关党委的部署,学工与团委党支部2019年1227午在学生工作部21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双述双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军林作为普通党员全程机关党委副书记严明到会指导与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徐粤宇简单介绍下午会议的主要议程,总结了前段时间党员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阶段所做的工作,并代表党支部做了述职发言。严明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教工党员重点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并且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提出整改和具体措施。在自评与互评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找准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与会党员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严明在点评中,肯定会议“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总结到位、剖析深刻、措施有力”,并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以全新的姿态、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最后,会议经过民主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7名,合格党员14名。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上一篇: 大礼包、团年饭……留...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9年辅导员...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