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湘潭大学学工处调研交流


作者: 学生工作处 陈玄哲    发布时间:2019-11-21 11:46:06

11月20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军林率学生工作处到湘潭大学学工处调研学习。

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及学工处主要领导热情迎接了李军林一行。

湖南工程学院学工部部长徐粤宇对学工系统工作信息化管理、数据化建设、辅导员队伍打造做了全面分析。

湘潭大学学工部部长谢罗奇对湘潭大学学工工作信息化管理进行了介绍,双方对易班建设、宿管工作、心理工作、资助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后分别学习参观了湘潭大学学工处各科室建设情况。

刘建平对湖南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校园内文物申请相关经验做了分享。

李军林向刘建平谢罗奇表示了感谢,对湖南工程学院和湘潭大学之间的交流发展进行了充分肯定。


 

 

上一篇: 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 下一篇:宁立伟开展学生公寓临...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