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岳堂调研团学和创新创业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16:47:30

11.jpg

10月31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岳堂到团委、学生工作处和创新创业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岳堂实地察看了团委、学生工作处和创新创业学院的整体情况,先后到三个部门的各个科室了解各科室功能、人员结构和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他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团学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师生们表示感谢,要求团委、学生工作处和创新创业学院要结合学生实际,依托现有平台,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去开展工作,推动全校团学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陈岳堂还到校学生联合会办公室、“湖工青团”新媒体工作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学术报告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处进行实地走访,详细调研学生干部思想动态、校学生会活动开展、学生社团建设、新媒体工作、学生创新创业等情况。他现场与校学联干部干事、双创基地孵化团队成员、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派孜拉提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师生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给予他们充分肯定与鼓励。在交流后,陈岳堂对校园文化活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等工作提出了详细建议,就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对创新创业楼的功能区域划分、环境布局优化和文化氛围营造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岳堂的调研走访,不仅仅是对基层的关心,更是对我校团学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和青年师生的关注和鼓励。现场师生表示,将不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宁立伟开展学生公寓临... 下一篇:副校长李军林率队赴我...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