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暑期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作者: 学生工作处 余青    发布时间:2019-07-18 15:59:59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保证暑期留校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安全,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校园的平安和谐。7月17日下午,副校长李军林带领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对四校区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此次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校园消防设施、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和学生宿舍楼栋寝室内用水、用电、空调设施、门窗等的安全。检查组还重点围绕暑期留宿学生的安全管理进行了排查,检查过程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检查组特别督促、提醒留校学生注意出行安全、财产安全、住宿安全以及消防安全,要求留校学生注意行为规范养成,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针对检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李校长指出,对全部未住寝室进行断水断电检查,用电插座全部拔出,并以楼栋为单位汇总形成文字报告上报学工处。在走访过程中,李校长还对部分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和关心。

此次暑期前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关于假期留宿学生安全稳定管理工作的要求。今年暑假期间,有1100余名学生留校进行各项学习与竞赛等活动,学工处安排值班人员持续对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并要求值班人员全面掌握留宿学生信息,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及时掌握各项信息,做好值班记录和值班人员工作交接。同时学校对暑期校园内的学习场地、餐饮、医疗、保卫、后勤保障等都做到详细布置和落实,切实为同学们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 学工处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篇:筑梦青春 扬帆远航 --...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