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9届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11:35:14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家长朋友:

    您好!

寒暑四载,春华秋实。转眼间,您的孩子通过努力顺利地完成大学学业,即将奔赴人生新的征程。四年前,您和您的孩子选择了湖南工程学院,我们有幸和四千多个天南海北的家庭有了共同的期望,也结下了特殊的缘分。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感谢您在孩子漫漫人生长路上的付出和培育。

伟人故里,湘江之滨。68前,钟灵毓秀的九曲湘水孕育了湖工。湖工人传承湖湘之地淳朴刚毅、自强不息的传统品格,坚持“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上下求索,砥砺前行。您的孩子在最美好的年华与湖工湘遇,将湖工精神注入了青春血液。求学期间他们不负青春年华,一起逐梦前行,收获了知识,强健了体魄,提高了能力,从懵懂稚嫩到睿智成熟,从青涩羞怯到自信坚强,建立了同窗谊师生情,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

如今毕业在即,骊歌将起,他们将身披学士服,向曾经生活四年的校园展示青春的风采,接受党委书记、校长和老师们的美好希冀,从大学殿堂扬帆起航。为了纪念这意义非凡的时刻,我校将于2019年6月22日上午8:00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我们诚挚邀请您亲临现场,见证这一庄重的盛大仪式,和孩子一起分享他们人生中的珍贵时刻,定格永恒的美好记忆。您的到来将会是他们人生中最温暖的风景!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让我们共同期待,您的孩子走出校门后,将以全新的姿态驰骋理想的天地,奏响梦想的音符。

                          党委书记  陈岳堂

                       校    长  易 兵

                      2019年6月19日

 

上一篇: 筑梦青春 扬帆远航 --... 下一篇:我校2019年“文明寝室...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