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召开宿舍管理工作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16:42:36

为有效提升我校学生宿舍的管理与服务水平,开拓宿舍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4月15日下午,根据学生宿舍管理的不同岗位设置,学生工作处在双创楼二楼报告厅再次召开了宿舍管理人员培训会。

会上,宿舍管理服务科科长陈湘林针对门卫和保洁员两个岗位就“做什么”和“如何做”展开培训,强调要充分认识宿舍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不仅要树立服务理念,更要对宿舍管理工作进行多方监管,以学生为本,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林志刚对《临聘人员管理办法》及宿管员岗位职责和考核条例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宿管员要把恪守岗位职责作为工作开展的基本要求,以立德树人作为管理和服务育人的根本,管理是手段、服务是目标,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宿舍管理的水平。

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对本次培训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培训是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途径,宿舍管理工作应着力提升服务意识,优化管理手段,把学生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准,努力打造学生宿舍“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的功能,确保宿舍管理工作满足学生学习和生活需求。

此次培训进一步梳理和规范了工作流程及工作要求,强调了工作纪律,增强了宿管员对自身岗位的认知,提升了宿管员的业务技能,加强了宿管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我校宿舍管理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审核:林志刚 陈湘林 余青)

上一篇: 学工处深入学生宿舍开... 下一篇:我校展开宿舍管理工作...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