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展开宿舍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8 17:26:37

 

为依托智慧校园建设在我校学生宿舍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作用,提高新形式下我校学生宿舍管理水平,3月2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双创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宿舍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林志刚对依托我校学生宿舍信息化平台建设,完善学生宿舍日常管理和过程评价提出具体要求;对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工作实施细则和学生党员考核办法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宿舍各级管理人员要以立德树人为抓手,做到措施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将学生公寓建设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的温馨家园,建设成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

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结合目前学生中存在的几个突出问题,着重强调了学生公寓管理在我校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要求,宿舍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学生公寓是“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的观念,充分激发学生寝室的价值及功能,积极引导、帮助良好寝室文化的形成。用好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这支队伍,在学生“自我管理”的基础上,更多地兼顾“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等功能。

会上,学生工作处和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还就宿管人员岗位职责、学生宿舍四项检查注意事项以及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前期工作总结和年度工作计划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

(审核:林志刚 陈湘林 余青)

 


上一篇: 我校再次召开宿舍管理...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9年辅导员...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