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尹滨    发布时间:2023-03-03 17:45:31

3月3日,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在21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粤宇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作自我总结,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个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找出了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在每个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党支部书记带头提出具体批评意见。

支部开展民主测评,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支部书记总结了会议情况并作出整改承诺。会后严把整改关,逐一审查支委班子及班子成员问题整改清单。


机关党委委员唐星星同志重点对民主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是以先进理论为指导,培养过硬的党员队伍;二是以红色经典为案例,塑造过硬的党员队伍;三是以落实制度为抓手,建设过硬的党员队伍;为打造一支思想过硬、政治纯洁、作风过硬的党员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202... 下一篇: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举...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