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学报告、谈感悟、抓落实”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15:15:42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在集体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倍感振奋、反响热烈,迅速掀起了的讨论热潮。全体党员们立足岗位职责,感悟使命担当,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以此展现新时代的学工处、团委的良好精神风貌,共同汲取奋进力量。

支部书记徐粤宇表示,作为湖工学工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立足新起点、面向新征程,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生动实践,不断丰富和拓展教育方法手段,更好地教育好、引导好、关心好广大青年学生,大力推进“五育并举”综合评价体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领湖工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湖工力量!

宣传委员刘琤表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好好总结共青团工作的这五年,好好规划共青团工作的未来五年,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组织委员唐星星表示,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实践中思考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纪检委员林志刚表示,将继续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政治、思想、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工作要求,积极投身我校的学生工作中,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坚持学校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握以学生为本的基本宗旨,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为建设进步、文明、团结、和谐的湖工贡献力量。

青年委员涂璐表示,要加强学习研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开展宣讲,让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落地生根。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优良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团委工作,恪尽职守、拼搏奋斗,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综合科主任魏曼洁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非常充实,令人受益匪浅,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将以广大师生的利益为根本,把“为学生做好服务,为学生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用再出发的心态、再冲锋的姿态,忠诚担当、艰苦奋斗,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绵薄之力。

思政科主任陈玄哲表示,通过深刻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科学研究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要督促青年学子继续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嘱托、党的教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蒋淑亚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心理教师,将继续向着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努力,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不遗余力的为学生心理素质的全面提高、幸福感的全方位增强而奋斗。

资助科主任郭文辉表示,没有等来的精彩,只有拼来的辉煌,站在新的起点,唯有开拓创新,努力工作,用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地投身于新时代为我校学生服务中去。不负国家、不负学校、不负家长、不负学生,用自己实际行动诠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要求。

宿管科主任李玮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们要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团委张潇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高瞻远瞩、旗帜鲜明、催人奋进,是一篇推进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书写了不负历史不负人民的不凡答卷。 

团委黄镜燕表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进一步提振了我们奋进的精神,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始终以奋进在时代前列的精神为引领,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发扬斗争精神,在工作和实践中勇于敢试敢为,努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把理想变为现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

团委谭倩文表示,作为一名团干部,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重要嘱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组织湖工团员青年紧紧围绕文化建设、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社团管理等中心工作,在时代的洪流中奋勇争先,为湖工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综合科李好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们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应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思政科尹滨表示,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作为青年辅导员教师,我会讲好党的故事,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斗精神。

思政科瓦日斯江·斯拉甫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时代担当和使命!

思政科姚颖表示,中国式现代化的前提一定是政治立场坚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只有首先在思想上有正确站位,行动上才会动力和支撑力。

思政科郑君艳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想学生之所想,思学生之所思,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青春力量!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文梦雪表示,通过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更坚定了我要用爱心、耐心、学识点燃学生们对真善美的向往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科教兴国战略添砖加瓦,为建设新时代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包卫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应以更高的视野思考问题、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实际,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以认真负责的实际行动,在平凡而伟大的岗位上,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国家美好发展前景做出贡献力量。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陈竹表示,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理想、苦练本领,把美好年华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令世人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张智慧表示,作为一名心理工作者,要深入领会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多方面的力量全面守护学生的心理健康,自觉把以学生为中心,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心理工作之中,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努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资助专干冯帆表示,通过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我深刻的认识到,筑牢理想信念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基础。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更是我们安身立命之本。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好老师,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资助专干杨洁表示,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我们要坚定做好精神“播火者”,做好理论的“传播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各项工作,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主动把教育、科技、人才紧密融合,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一切力量。

宿管科余青表示,报告中习主席擘画了教育、科技、人才事业今后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科教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特别是一名基层党员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宗旨和纲领武装自己。

宿管站站长刘泽宇表示,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全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守正创新,团结奋斗,踏上新征程,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宿管站站长陈湘林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我将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我将秉持“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坚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握以学生为本的基本宗旨,积极投身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中,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为湖工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宿管站站长李俊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本职工作相结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谆谆教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宿管站站长徐瑞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激励斗志,让我心潮澎湃,格外振奋。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将继续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踔厉奋发,守正创新,踏踏实实工作,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实现情系学生成长,做好良师益友的铮铮誓言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教育力量!


(审核:徐粤宇 唐星星 陈玄哲)      


上一篇: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举... 下一篇: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召...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