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学工部、团委机关党支部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17:50:31

621午,学工部、团委机关党支部在学工处212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次支部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粤宇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徐粤宇传达了《湖南工程学院推进党支部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工作提示》的相关会议精神。他表示,要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开展好“整建提质”专项活动,重点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和反诈宣传工作。同时,要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做到廉洁自律。

    纪检委员林志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新时代,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不断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形成追求“经师”和“人师”统一的学术风尚,引导中青年教师向老教授老专家学习,立志成为大先生,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组织委员唐星星传达学习了保密相关知识。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求是》2022年第10期发表的署名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面临许多新的重大问题,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并集中观看了视频新闻:《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张小刚肯定了学工与团委近期的工作成效,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支部书记徐粤宇作总结讲话。全体教师党员要积极引导学生立志民族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审核:徐粤宇 唐星星 陈玄哲

上一篇: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举... 下一篇:我校离退休工作党委联...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