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学工部、团委机关党支部2022年第三次支部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4 08:29:03

41午,学工部、团委机关党支部在学工处212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次支部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粤宇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视频。大家要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支部书记徐粤宇领学《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全国两会精神--五个“必由之路”。我们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鼓舞激励党员干部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

宣传委员刘琤领学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站在今天的视野,就是管政策方向,管使用培养人才。要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切实加强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做到用事业造就人才、用环境集聚人才、用机制激励人才、用制度保障人才、用真情吸引和留住人才。

纪检委员林志刚领学《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全校上下要以巡视整改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政治态度,抓改革、抓建设、抓发展,以巡视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组织委员唐星星领学《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要健全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文化知识、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贯通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加快构建目标明确、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

   在交流发言环节,青年委员涂璐和陈玄哲同志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阐述了心得和体会。

   张小刚肯定了学工与团委近期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对学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晨午检、宿舍门禁管理及环境卫生、学生日常管理中的违纪、旷课、辅导员、班主任下宿舍、工作记录、心理排查等工作进行了表扬。

最后,党支部书记徐粤宇总结讲话。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 我校离退休工作党委联... 下一篇:湖南工程学院一党支部...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