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 新 通 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09 16:20:56

各位新、老同学及家长:

        我校2013级新生的迎新、报到工作将在9月13日-14日进行,为做好这项工作,保证学校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的正常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每位在校(籍)同学,应以主人翁的态度配合学校做好迎新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欢迎新同学。

    2、新生入学期间,人多车多,请注意人身财物安全。同时学校提倡学生自理,请家长不要进入报到区和宿舍区。

    3、为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除指定参与学校迎新报到工作的同学外,其他同学请保持自己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不要以找老乡等名义进入迎新、报到场地和宿舍区。

    4、任何学生不得参与商家在校内的宣传和促销,不得在校园和宿舍区兜售商品和引导新生及家长消费,损毁学校和本人形象;未经同意,更不得在校园内摆摊设点。

    5、学校迎新工作人员实行统一管理,定岗挂牌服务。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校园内使用未经学校批准的牌证。

    6、在迎新期间凡违反有关迎新规定,扰乱迎新工作秩序者,学校将按照有关条例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0731—58683605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2013年9月9日

 

上一篇: [新生专栏]新生军训小... 下一篇:[新生专栏]新生报到温...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