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尹滨    发布时间:2022-11-07 15:36:15

      11月7日上午,学工部、团委机关党支部在学工处21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粤宇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徐粤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宣传委员刘琤传达学习“湖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纪检委员林志刚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担当、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组织委员唐星星领学“二十大报告——实施科教兴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重要内容。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会中,全体党员集中进行了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圆满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张小刚肯定了学工与团委近期的工作成效,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育人体系,自觉运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审核:徐粤宇 唐星星 陈玄哲

上一篇: 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工作... 下一篇:学生工作处(部)集中...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