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作者: 尹滨    发布时间:2022-09-27 16:19:01

927日下午,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在学工处212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次支部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粤宇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徐粤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求是》2022年第18期发表的署名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等学习内容。

宣传委员刘琤原文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社会主义民主”学习内容。

纪检委员林志刚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组织委员唐星星原文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党史文献“万山磅礴必有主峰——为什么说“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学习内容。

会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新闻:《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张小刚肯定了学工与团委近期的工作成效,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审核:徐粤宇 唐星星 陈玄哲

 

 

 

 

 

上一篇: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