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部)召开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月讲评会议


作者: 学生工作处 李好    发布时间:2022-04-14 09:17:33

2022年4月1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部)组织各学院学办主任、宿管辅导员、各校区宿管站长和宿管员等在创新创业楼二楼报告厅召开3月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讲评会议。会议通报了各校区3月宿舍管理工作情况,并就4月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林志刚对学生宿舍管理常态化机制、学生素质综合测评方案、学院宿舍管理工作年度考核评价体系、学生宿舍管理办法的修订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宣讲和布置。林志刚重点就本科生“五育并举”综合测评实施方案中学生宿舍管理评价相关的内容进行了精准解读,要求各学院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工作,加强学生宿舍内务整理,让规范成为习惯

会上,各校区宿管站站长分别以图片和数据的形式对3月份学生宿舍卫生、学生违纪和辅导员(班主任)进寝室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明确:一是辅导员、班主任进寝室的签名要清晰,便于统计数据。二是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将上传易班平台,与学生评价体系对接,平台记录的原始数据将纳入班主任和辅导员年度考核内容。三是各宿管站和宿管辅导员将持续对卫生不合格寝室进行重点督查。

学生工作处(部)宿管科陈湘林指出,各学院学办主任和宿管辅导员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坚持责任追究机制。

最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林志刚总结,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宿舍管理工作已大有改观。他强调,宿管工作队伍是一支团结奋进、有战斗力的队伍,希望学院和宿管站继续加强沟通,同向同行,努力让学校宿舍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审核:林志刚 陈湘林 余青)

上一篇: 掌握心理健康知识 发挥... 下一篇:【抗疫·力量】快!准!...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