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4月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李好    发布时间:2022-04-08 09:06:26

  

 2022年4月6日上午,学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各部门对3月工作进行了总结,对4月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学生工作处(部)对3月学生疫情防控、综合测评、网络思政、宿舍卫生和心理疏导工作进行总结,对4月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就疫情防控、五育并举、2021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辅导员工作任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学生购买商业保险调研工作、心理健康、宿舍卫生、助学金发放等工作进行通报和布置。

创新创业学院、团委、招生就业指导处、保卫处等相关负责人对2022年3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4月份及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计划财务处就学生学费收缴方式的改革、宣传和推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张小刚强调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晨午检和校园封闭式管理等工作;二是要做好日常管理工作,掌握晚归、不归、旷课、违纪学生数据和心理问题排查、学生宿舍卫生、辅导员下宿舍等情况,并及时进行反馈和处理;三是要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春季征兵宣传发动工作;四是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为主线开展系列思想引领活动;五是要聚焦“互联网+”、“挑战杯”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品牌大赛,力争实现赛事新突破;六是要配合计划财务处做好学费收缴工作等。

最后,张小刚向学工战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动态掌握学生异常健康码、行程码的实时情况;二是做好未返校学生、毕业生、实习生和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三是加强一级心理危机预警库学生的心理干预工作。

上一篇: 【抗疫·力量】快!准!... 下一篇:学工部、团委机关党支...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