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力争实现期末完美收官


作者: 李好    发布时间:2022-01-07 10:28:02

202215日上午,学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部)、研究生处、招生就业指导处、保卫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的领导及各学院副书记、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全体学生工作战线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通报了本年度学生工作综合评优情况:排名前三的分别为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先进单位分别为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文明寝室创建工作中获得先进单位的是机械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和外国语学院。

随后,创新创业学院、团委、招生就业指导处、保卫处等相关负责人对202112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1月份及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小刚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强调几项重点工作:要求学生工作处周密部署寒假学生工作、办好学校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抓好学生就业促进工作和学生征兵宣传工作、严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等。

张小刚还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点评,凝练为一句话就是“平安就是硬道理”,并对学生工作队伍做出了高度评价,称赞学校学生工作队伍是一支讲政治、对党忠诚、能战斗的队伍,是一支敢于担当、敢“啃硬骨头”的队伍,是一支廉洁自律的队伍;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实现本学期的完美收官和新一年的精彩开局。




上一篇: 喜报!我校荣获“2021... 下一篇:学生工作处(部)12月...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