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级“文明寝室”评比验收工作


作者: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11-29 10:44:15

_DSC0216_DSC0231_DSC0256_DSC0338

initpintu_副本

为培养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精神,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共建文明和谐寝室,11月26日上午,我校对参与校级评选的284间文明寝室进行现场验收,评议组由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宿管站、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组成。副校长张小刚前往验收现场进行指导。

评议现场,张小刚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耐心地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嘱咐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

现场评议主要从寝室卫生和垃圾分类两方面进行评分。评议小组认真检查各寝室,从检查过程来看,评选寝室中多数寝室室内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被盖衣物叠放整齐,寝室整洁明亮,温馨舒适。同时,各寝室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设置垃圾分类标语、做到不同的垃圾进入对应垃圾桶。评议组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指正并督促学生改正问题。

通过此次评比,增强了同学们营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起到了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同时也有利于督促学生改正各种不良现象和陋习,增强宿舍学习氛围,营造寝室团结向上的气氛。

(审核:林志刚 陈湘林 余青)

上一篇: 学生工作处(部)11月... 下一篇:我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