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与团委进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11:0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队伍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月18日下午,学工与团委全体教职工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唐星星领学了《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典型案例警示录》的内容,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承担起师德师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广大教师要自觉追求高尚师德,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坚持“四个相统一”,努力做“四有”好老师。

                              


徐粤宇强调,学生工作人员要主动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各级文件精神,要切实做到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中时刻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以立德树人为总要求,切实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职业道德修养,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作总结讲话。全体教职工要对照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要求自己,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第一标准,在日常工作中,要切实把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实到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之中,始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


上一篇: 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 下一篇:“温馨家园”心理协会...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