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与团委党支部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尹滨    发布时间:2021-04-25 16:05:06

4月25日上午,学工与团委党支部在创新创业学院211会议室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增信”主题。副校长张小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徐粤宇主持。

支部书记徐粤宇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相关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是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科学社会主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林志刚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决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之《百年大计》,充分体现了湖南在教育领域的脱贫攻坚战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刘琤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起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徐粤宇进行学习总结。历史是教科书,党员干部学习党史,要在学习中总结经验,增长智慧,启迪思维,弘扬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的精神。

张小刚提出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学思结合,通过学习,促进工作,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审核:徐粤宇 唐星星 陈玄哲)



 

上一篇: 湖南警察学院一行来我... 下一篇:拟表彰二0二0年度学生...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