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学工系统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作者: 尹滨    发布时间:2021-04-07 16:30:14

47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贺良、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练黎旋等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副处长林志刚、唐星星,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陈亚琼,学工处相关科室老师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粤宇对贺良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体系、学生工作思路与方法,并希望两校学工队伍加强联系,增进合作。贺良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学工在学生培养、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宿舍管理等方面独具特色,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希望能向我校学习先进理念,借鉴成功经验。

徐粤宇分享了我校宿舍管理的现状及经验,致力于把学生公寓打造成“第二课堂”,切实维护学生宿舍区正常秩序,努力创造安定、团结、文明的宿舍环境。林志刚就我校宿舍管理的过程监督和考核等问题作了交流和探讨。陈亚琼就我校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及经验进行了分享。

会后,贺良一行参观了我校易班建设中心、公寓临时党支部。对湖南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赏,也对湖工学工经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

                                  

                     

                    

    (审核:徐粤宇 唐星星 陈玄哲)

上一篇: 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 下一篇:我校参加全省普通高校...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