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心理成长,追逐青春梦想----我校开展校园阳光跑活动


作者: 彭佳丽 文梦雪    发布时间:2019-05-20 11:17:26

 

 

为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开发潜能,营造校园和谐氛围我校于5月18日上午,在新校区成功举办了“引领心理成长,追逐青春梦想”主题的校园阳光跑活动。通过前期招募和现场报名,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00名学生到场参加。

上午九时许,伴随着轻快的现场吉他弹奏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详细介绍活动规则和流程并带领现场全体同学一起倒计时在尖叫声、呐喊声、欢笑声中,大家从起点出发,快乐奔跑,呈现出“追逐青春梦想”的火爆场面。

全程共分为五个阳光站,每个站点都设有两个新颖的游园小游戏,包括定点套圈、海底捞月、筷落酒瓶等。通过游戏者获得心理书签一张,书签作为凭证可在终点兑奖区兑换小奖品,获得书签最多的前30名选手还可以作为优胜者,收获一张特别的纪念证书。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经历重重“考验”的参与者陆续到达终点,并在签名墙上留下了他们快乐的印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浓浓笑意,焕发出光彩熠熠的青春活力。

此次校园阳光跑作为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中的一个特色活动,旨在响应教育部的“三走”活动,鼓励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奔跑中挥洒汗水,释放压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在欢笑中引领心理成长,追逐青春梦想,传递青春正能量。

 

上一篇: 绽放生命之美——我校... 下一篇:不负韶华 不虚当下 不...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