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暑假期留校学生行为准则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08:50:26

湖南工程学院

暑假期留校学生行为准则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制能力,树立安全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湖南工程学院学生手册》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准则,假期留校学生必须严格遵守。

1、不准私自下江河、湖泊、水塘等游泳。

2、不得在宿舍内私接电源,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如电炉、热得快等),不得在宿舍内做饭菜,违者予以没收,并给予纪律处分,造成事故者将追究其责任。

3、不准在高楼楼顶或危险地方玩耍、睡觉、晾晒衣服被子等,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4、假期住宿的同学必须遵守学生宿舍管理制度,不准在宿舍外租房,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5、学生离校外出,必须履行相关请假手续,在宿管站登记,并按时返校。

6、爱护公共财产,不得在校园内起哄、砸东西或张贴大小字报。

7、放假期间学生宿舍实行封闭式管理,来访人员必须凭有效证件登记。

8、严格遵守学校假期宿舍作息时间制度和安排

9、假期留校学生必须服从学生工作处宿管站统一安排,不得私自调换房间。

10、严禁带校外人员和其他同学入宿。

11、完成暑期留校各项活动后,及时返回家庭,不得逗留学校。

 

 

                20197

 

 

 

上一篇: 《湖南工程学院资助育... 下一篇:关于办理2018-2019学年...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