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宿舍)之十大严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2 16:03:15

学生公寓(宿舍)之十大严禁:

(一)存放管制刀具、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品。

(二)使用明火(如点蜡烛等),使用违禁电器及私接电源线、网络线。

(三)酗酒、斗殴、砸瓶摔物、破坏卫生和公物。

(四)私自转让或者调换床位、私配和转借寝室门钥匙。

(五)观看、存放、传播淫秽品进行宗教、迷信活动,或以各种形式进行赌博。

(六)擅闯异性宿舍、留宿异性及他人、过时滞留在他人宿舍、填报假名、晚归、不归。

(七)在住宿区高声喧哗、拍球、踢球及乱贴、乱画、乱刻、乱扔、乱吐、乱倒。

(八)停放摩托车、电动车或自行车

(九)饲养宠物。

(十)擅自拆除、损毁、搬用消防、水电、网络及其它设施。

上一篇: 防盗小常识 下一篇:谨防电信诈骗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