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换届选举的 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08:49:21

为贯彻学校开展文明校园建设、美化同学们的生活,调动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积极性,提升同学“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能力,做好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促进大学生与公寓职工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宿舍管理与服务质量,调动广大同学的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现面向全校优秀学生开展第二届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换届选举。

一、选拔原则

各学院推荐、自己申报,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二、竞聘范围

   全体2019级、2020级在校住宿学生

三、竞聘岗位

1)中心主任:主任1名、副主任2名

要求:有学生工作经验,有策划举办活动的经历和能力,具有较

强的领导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在班级、院级或者学校担任过学生干部的2019级学生优先考虑。

2)秘书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要求: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基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3)宣传部:部长兼宿管官微1名,副部长2名

要求:要求从事过宣传或新闻工作,有一定的语言文字功底,熟

练掌握计算机PS、PPT等软件

4)文体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要求:对寝室文化建设活动和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活动有独到见解,有策划和举行活动的经历和能力

5)权益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要求:有应急处理能力,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协调能力

6)生活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男女生个1名)

要求: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四、岗位设置及职责(见附件1)

五、换届流程

1、报名申请

报名时间为9月9日至9月13日17:00.报名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

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2、报名流程。

1)个人报名申报者将《2021-2022届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干申请表》电子档(见附件2)9月13日前发至宿舍管理中心邮箱642219021@qq.com,纸质版交至学生工作处205室

2)学院审核推荐,各学院学办老师对报名人员所交申报表进行审核、签字盖章,向学生工作处集中推荐。各学院 9 月13日将《2021-2022届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干申请表》电子档(见附件2)《各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推荐汇总表》(附件3) 纸质盖章档报至学工处205

3.各学院需遴选并推报 2 名以上符合资格的现任班级、院级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进行竞聘。

4.部门负责人申报者每人最多可同时申报两个岗位。报名材料包括:《2021-2022届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干申请表》(见附件 2) ,含 1 张2寸彩色免冠照片以“竞聘职位+个人名字”命名汇总并发送至宿舍管理中心邮箱642219021@qq.com

5.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报名者经综合评议,审核确定后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















                                                              学生工作处


                                                              2021年9月8日


附件1


部门

岗位职责

工作职能

秘书部

部长(1名)

副部长(1名)

负责宿治会工作资料的整理,内部文件的起草,通知传达,大型活动会务工作,各类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整理及归档工作,以及协调各部门工作。

宣传部

部长(1名)

副部长(2名)

负责宿管官微的宣传与维护,定期推文,负责新闻采写及宣传报道

文体部

部长(1名)

副部长(1名)

负责做好以寝室文化节、学生公寓体育竞赛等文娱活动。各项活动的宣传设计,对外宣传与交流工作以及宿舍黑板报的编写,并对本会相关活动进行新闻报道及相关资料的网站上传工作。

权益部

部长(1名)

副部长(1名)

广泛深入地收集同学意见及建议并及时上报校有关部门,致力于积极维护学生各方面的正当权。

生活部

部长(1名)

副部长2名男女各1名

协助宿管员进行寝室卫生检查、管理,寝室各项评先评优及违纪处罚;协助学工处检查学生宿舍,统计好检查结果,开展好文明寝室创建月月评活动;营造良好寝室文化,监督各学院分会做好本学院学生宿舍的内务卫生、文明检查等工作。





附件2

2021-2022届湖南工程学院学宿舍管理中心干部

申请表

姓名


性别


照片

(一寸)

政治面貌


出生年月


学院


专业班级


电话号码


QQ号码


第一志愿


第二志愿


第三志愿


是否服从调剂


个人介绍

(包括主要经历、爱好、特长;高中是否参加过学生组织,是否参加或组织过社会实践活动等)

你对宿管会工作的理解和建议


谈谈大学你有什么目标和计划







附件3

优秀学生干部推荐汇总表

学院(签章

序号

姓名

性别

专业班级

第一志愿

第二志愿

现任职务

申报岗位

备注









(各学院需遴选并推报 2 名以 上符合资格的现任院级优秀学 生干事或班干部参与,并在此列予以标注)

















































上一篇: 关于开展二〇二一年湖... 下一篇:2021年暑期学生留校工...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