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文明寝室创建活动


作者: 周宁莎 陈佳    发布时间:2022-11-28 16:36:01

10月20日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中一阵青春朝气的时代文化风活动以“创建文明寝室,营造温馨家园”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设计艺术学院寝室文明建设,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

第一个活动是文明寝室评比同学们积极主动申报特色寝室,提交相关申报材料。同时,院学生会生活纪检部收集和整理寝室信息并开展第一轮检查后,联合新闻中心进行公众号投票,浏览量高达3700余次。综合投票结果和第二轮复查,评选出15间文明寝室

 

 

第二部分活动是“丢丢乐”旨在通过清理不需要的衣物、纸箱、零碎小物品等,提升寝室的空间利用率,保持寝室内务的干净整洁同时强化同学们的收纳整理能力。我们10月底开始,持续半个月时间在不同宿舍楼栋开展活动,同学们争先拿着清理的物品进行称重,最重的达82.9斤!

第三部分活动是“以物换物”。“以物换物”地点在学海1、2栋之间空地开展。同学们支起自己的小摊,吆喝着交换物品,吸引了一大批同学们惊喜的目光,“可以免费试玩噢!”“喜欢就带走吧!”两个小时里,同学们交换了书、眼镜、呼啦圈等。

 

 

 

 

 

 

 

此次文明寝室创建活动不仅强化了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养成,同时也为同学们校园生活增添了丰富的色彩,形成了以特色寝室为基础的高校健康生活环境。

 (审核:林志刚 李玮 余青)

上一篇: “净”待新学期—学生... 下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