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五育并举,发扬寝室文化——-建筑工程学院两个月百间优寝


作者: 谭杰    发布时间:2022-05-20 17:10:06

    2022年3月至5月,短短两个月时间,建筑工程学院斩获110间优秀寝室,取得如此优秀成绩,离不开学校宿舍管理工作的改革提质和宿管中心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以下是部分优寝展示:

  自学校开展“每周二大扫除”劳动教育活动以来,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全体辅导员与班主任下到寝室,学生全员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劳育氛围。通过每周卫生的及时反馈及整改,学院整体卫生水平正在大幅提升,优寝数量、比例名列前茅。

  每年一度的寝室文明大赛评比活动,使宿舍管理工作做到了全过程的渗透,建立了长效育人机制,保证了劳育的连贯性与整体性。

    垃圾分类政策的实施,使劳育和德育全方位融合,丰富了学生的劳动教育形式,提升了劳育工作实效。

 (审核:林志刚 陈湘林 余青)

上一篇: 我心中的好阿姨--优秀... 下一篇:湘潭市卫生计生综合监...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