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暑期完成学生宿舍基础条件设施改造与换新


作者: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8-30 21:22:44

为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提高学生宿舍基础设施建设,更好的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我校在2021年暑期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整体维修改造及家具换新。

暑期期间完成了新生宿舍明德1、2、5、6栋、学海7、8栋共794间寝室的维修及整体翻新明德1、2、5、6栋家具整体四改五更新2560套、学海7、8栋宿舍整体家具置换779套,为学校节约近百万元的资金投入;南校区综合1、2栋学习桌整体更新,改善学习条件;A、B栋护栏加高,确保老生的生活安全,新增公共洗衣机142台,方便学生生活。

 

新建滨江10、11栋的学生寝室家具安装1788套、空调360套、公共洗衣机60台,集中制水的管道直饮水进寝室,学生饮用水即开即饮,生活热水进寝室,确保新生用水无忧。

 

 

完成了学海1~5栋的学生宿舍热水供应系统的整体提质改造,扩容增效,从根本上解决了老生楼栋在寒冷季节生活热水供应短缺的问题。

 

对老生楼栋的桶装水重新招标,严格把好学生饮水安全关,对桶装水的运输、存放和日常管理按照上级监管部门的最新要求落实落地。

以上所有的学生宿舍服务类项目都严格按要求对接了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收入通过校财务进行统一监管,从管理和技术层面全面了解学生在校的消费情况和服务项目的运行情况,为校园的精细化管理提供了全面保障。

   (审核:林志刚 陈湘林 余青)

 

 

 

 

 

 

上一篇: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下一篇:易兵带队检查指导疫情...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