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联合专项检查


作者: 学生工作处 林志刚    发布时间:2019-11-21 10:14:13

2.jpg


1.jpg

3.jpg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11月19-20日,副校长李军林带队,学生工作处联合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和各教学院,深入学校40栋学生宿舍,针对宿舍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发现,学生宿舍消防设施良好,学生安全意识普遍较强。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违规使用电器、充电器没有及时断电,个别学生贵重物品随意摆放等问题及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监督进行整改。检查组对宿舍楼栋的水、电设施进行了安全排查,确保各项设施安全运行。

此次专项检查是学校“安全教育月”活动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深入检查,发现问题和隐患,即整即改,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安全工作总体部署,进一步深化学生安全教育,开展安全、消防现场演练,增强学生宿管人员的安全、消防处置能力和学生面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为校园文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审核:林志刚 陈湘林 余青)

上一篇: 我校举办2019年辅导员... 下一篇:我校学生宿舍管理人员...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