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召开假期安全工作布置会


作者: 学工处 陈湘林、林志刚    发布时间:2019-01-18 09:45:50

为加强寒假校园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2019117日下午,我校在学生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李军林、学生工作处处长曾曙林、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华、保卫处处长成平、校团委书记张细政及学工处副处长和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曙林处长主持。

首先,学生工作处处长曾曙林为确保寒假和寒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做出要求:一是要求各学院对学生宿舍楼栋进行全面检查,具体针对学生离校、寝室内的水、电、空调、门窗等设施的安全情况逐一排查;二是落实宿舍寒假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加强对寒假留校学生的管理,掌握他们的生活安排和动态情况,及时联系家长并做好安全教育和保障工作;四是利用假期做好各项安全设施的维修维护工作和返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五是对市关工委给予我校留校贫困学生的慰问活动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保卫处处长成平和研究生处处长李小华分别就寒假校园安全工作及寒假留校研究生的服务与管理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最后,李军林副校长讲话,他进一步强调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各部门和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务必做好放假前的安全大排查,要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各学院的入室检查要有记录、有汇报,坚决杜绝任何责任事故的发生。对学生的安全离校、安全度假、安全返校做了重要部署。20日,由李军林副校长带队对校园安全开展联合大检查。

 

上一篇: 我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 下一篇:校长易兵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