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易兵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林志刚 尹湘鹏    发布时间:2019-01-03 10:38:31

 

 

 

12月29日晚,大雪将至,为了解在校学生情况,校长易兵带领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走访了学生宿舍区,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宿舍安全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向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易兵一行先后走访了主校区明德、亲民、滨江及主校区(北)学生宿舍,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耐心地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他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在走访过程中,易兵了解到我校全部学生宿舍空调已安装到位,热水、饮用水已进入寝室,老校区普通宿舍的家具也进行了提质改造,他对相关部门为改善学生宿舍住宿条件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易兵还现场察看了楼栋的安全监控系统,并指出,学校要进一步提升学生宿舍防盗科技化水平,加强软、硬件的建设,为学生创造更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他强调,进一步改善普通宿舍学生住宿条件,是学校宿舍建设工作的长远目标。

易兵还走访了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他对学生党员在宿舍管理、自治、建设过程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在引领学生、学风建设、文明创建方面起到更好的作用。

校长的亲切关怀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大家与校长畅谈理想,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也表示将加倍努力学习,用知识回报社会。

 

上一篇: 学工系统召开假期安全... 下一篇:我校召开学风建设组迎...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