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创优良宿舍环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作者: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曹桂红    发布时间:2018-04-05 10:30:11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创优良宿舍环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管理工作,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贯彻学校关于开展学生宿舍“文明寝室”创建月活动,以优良的宿舍环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8年4月3日下午16:00,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在E304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由学办副书记何宏主持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会后集体下宿舍,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

    何书记在会上针对当前宿舍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强调各班主任要加强对班级宿舍卫生的管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良好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摒弃生活陋习,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营造良好宿舍氛围,以优良的宿舍环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之后强调了清明节放假通知,请各班主任关注学生离校和返校的情况及安全。

    会后,全体班主任对所有非毕业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经过将近两小时的检查,先后到了亲民三栋、明德六栋、明德八栋、明德九栋、明德十栋,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宿舍整洁、干净和用电安全,但也有个别宿舍存在被子不叠、垃圾不及时倾倒、阳台上堆放杂物和在宿舍玩游戏的现象,针对个别宿舍进行现场指导和整改。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学生宿舍卫生、宿舍安全的管理力度,不断提升宿舍氛围,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篇: 我校召开学风建设组迎... 下一篇:李军林深入学生宿舍检...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