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家园心理协会开展新生见面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2 09:12:50

1010日,温馨家园心理协会新生见面交流会在c210教室进行,本次活动也是21届新生加入社团的第一个室内活动。为了能让新的社员们互相认识,为了能够让社员更加了解我们的社团,我们精心筹备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社员陆陆续续的来到会场,原本空荡荡的教室立刻坐满了人,新成员们互相交流着,认识坐在旁边的小伙伴。两点半,新生见面交流会准时开始,首先由协会会长做了精彩的开场白,宣布见面会开始。接下来由公长于庆沅介绍心理协会,讲述心理协会的发展经历并做了自我介绍。

接着,几位部门负责人也陆续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在各位学长学姐的带动之下,我们的21级新社员也积极上台做了自我介绍,让大家互相有了粗浅的了解。

然后会长用PPT简单展示了各部门的职能,让各社员清晰地看到了协会内部运行,让各社员能够更好地决定自己未来在社团中担任的角色。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社员们陆续离场,在打扫干净活动教室后,最后一个人缓缓关上了大门,离去不代表结束,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相聚。

温馨家园心理协会的未来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最终还是你们的,我们的故事画上了一个小小的句号,但是这篇文章还远远没有结束,因为有你们,因为你们会写出更精彩的故事,带着你们的梦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审核:徐粤宇 唐星星 蒋淑亚)






 


上一篇: 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与...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