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你好,陌生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3 11:34:36

“你好,陌生人活动”在524日和25日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为了让同学们能有一个认识彼此的机会,有更多的交流,结识更多的朋友,给大学生活增添一份乐趣。
   
活动开始,先由机械工程学院心理部,组织学院各班级心理委员,发动同学们参与活动。每位同学向“陌生人”写一句祝福、一个故事、交友宣言、兴趣爱好等题材不限的卡片,题目为“你好,陌生人”,可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传递一份单纯的善意。

对大一年级,每班分发一个纸箱,先由各班心理委员将卡片收在箱内,然后交给心理部。对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则做好宣传工作,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将卡片交给心理委员,再转交心理部。收集好所有卡片后,由心理部对卡片进行检查,筛选出所有消极卡片后,将纸箱摆放在知行广场和北苑门口,供“陌生人”抽取。

在忙碌的生活中,有人暂时停下了匆忙的脚步。活动中,有人结交了新的朋友,有人遇到了兴趣相同的知己,有人感受到了单纯的善意。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审核:徐粤宇 唐星星 蒋淑亚)

上一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 下一篇:融洽人际关系 凝聚班级...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