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想动态 理论学习

学工与团委党支部2021年下学期第二次支部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15:33:28

1018日下午,学工与团委党支部在学工处211会议室开展2021年下学期党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等为主要学习内容,严格落实落实监察监督、廉政学习内容。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以及支部党员都以极高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参加此次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徐粤宇主持。

支部书记徐粤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是领导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

青年委员涂璐领学《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的内容。要构建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和人民团体分工负责、全党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清廉建设的政治责任,抓好推进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协助党委(党组)做好推进清廉湖南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纪检委员林志刚领学《湖南工程学院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办法》、《廉政警示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文件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三集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全体党员同志专心致志,受益匪浅。

最后,组织委员唐星星领学了《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典型案例警示录》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承担起师德师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广大教师自觉追求高尚师德,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坚持“四个相统一”,努力做“四有”好老师。

徐粤宇作学习发言。他表示,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做人做事。

张小刚肯定了学工与团委的工作成绩,并再次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实践中不断砥砺、经受考验形成坚定理想信念

(审核:徐粤宇 唐星星  陈玄哲)



上一篇: 传承红色家风,涵养初... 下一篇:我校开展大学生常见法...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