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想动态 理论学习

校党委副书记彭立威莅临党委学生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1 17:18:03

 

3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彭立威一行莅临学生工作部认真听取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学生工作部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徐粤宇、副部长林志刚、唐星星依次详细汇报了学工部机构设置与人员编制、易班建设、网络思政、公寓临时党支部、宿管员队伍、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情况。彭立威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了学工部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与在座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听取汇报后,彭立威肯定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对学生工作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目前取得的成绩和成效来之不易,表示祝贺与感动。指出,学工干部队伍是学校的中坚力量,是一支能战斗担当的队伍,亮点明显,特色纷呈。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为学生工作提供支持与保障,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对学生工作部下一步工作,彭立威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要有“大学工”的格局,要将各项学生工作进行科学统筹。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素养,以省级各类竞赛为抓手,加大辅导员建设力度。三是俯下身子,深入学生之中,倾注更多的精力到学生管理和成长中去,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四是抓紧抓实“三全育人”,推进一体化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着力在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上下功夫。五是凝练工作,打造特色品牌,多出理论成果。

徐粤宇代表学生工作部领导班子表态,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和目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申硕新工科建设建成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党政办副主任王尔奇陪同调研。

 (审核:徐粤宇 唐星星 陈玄哲)

上一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 下一篇:返校啦!张小刚带队到...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