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想动态 理论学习

我校召开六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缪智文    发布时间:2021-06-02 14:21:28

6月2日上午,我校在电气楼311室召开六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研究和部署湖南省第四届高校校园“好声音”总决赛赛事承办、2021届毕业生离校及毕业典礼等工作。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 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团委、体育教学部、创新创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校友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小刚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就湖南省第四届高校校园“好声音”总决赛工作方案、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对各项工作开展组织架构、任务分解及日程安排等环节进行了介绍。与会部门及二级学院对方案内容进行研讨并提出相关意见。

窗体顶端

会议最后,张小刚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承办好湖南省第四届高校校园“好声音”总决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部门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视野,充分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把以生为本的思想和对学生的关爱之情融入到工作中。二是要整体谋划。各单位要积极思考,提前谋划,针对工作预案制定更加细化、操作性强的实施办法,保证湖南省第四届校园“好声音”总决赛和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各个环节衔接紧密,运转畅通。三是要加强宣传。各职能部门学院要明确责任人,要将学校的工作要求、政策办法、办事流程等及时告知学生,确保每一位毕业生知晓。四是要深入研判。各学院要充分考虑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摈弃惯性思维,把问题想多一点、想深一点、想实一点,并制定有效的应对措施。五是要协调一致。要在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各单位协调配合,整体推进,圆满完成湖南省第四届校园“好声音”总决赛赛事承办和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据悉,湖南省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已写入中共湖南省委 31 号文件,为我校首次承办。相关赛事将于6月22日下午在主校区体育馆内进行。6月23日上午我校将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后续,学校将根据毕业生离校工作实际,优化手续,精简流程,开通“一站式”离校服务,上线智慧离校易班APP系统,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审核:徐粤宇 唐星星 陈玄哲)

 

上一篇: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一行... 下一篇:【我为师生办实事】深...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