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想动态 理论学习

学工与团委党支部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尹滨    发布时间:2021-06-25 17:51:47


 

 

 

625日下午,学工与团委党支部在学工处211会议室开展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力行”主题。副校长张小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徐粤宇主持。

支部书记徐粤宇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内容。带我们回顾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

刘琤领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最鲜明的特色是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紧密结合,在推动发展上拥有强大的政治优势、理论优势、制度优势、文化优势。

唐星星领学“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重读《改造我们的学习》,对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和发展真理的思想路线意义重大。

林志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P1-19”。“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党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以其厚重的文化智慧和睿智的社会哲理让我们对问题的思考有了新的启示和感悟。

涂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P19-35爱国从来就不是抽象的,爱国就要心系民族命运、心系祖国发展、心系人民福祉

陈湘林、郭文辉畅谈学习体会,并“学史力行”主题发言。

徐粤宇学习总结。他强调,要用心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用实的作风、硬的举措真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张小刚肯定了团学工作近段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团学战线的党员,开拓新思路,继续真抓实干,落细落实各项工作。


(审核:徐粤宇 唐星星 陈玄哲)

 

 

上一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 下一篇:青春之歌献给党 第四届...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