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想动态 理论学习

心系学生党员,“七一”慰问暖人心——张小刚下宿舍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


作者: 尹滨    发布时间:2021-06-28 18:58:46


6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学校党委对家庭经济困难生党员的关心、关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副处长唐星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郭文辉到学生宿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进行了慰问,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最近学习怎么样?在生活中遇到了哪些困难?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张小刚亲切与学生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要积极向学院老师反馈。对身残志坚的学生党员沈群,张小刚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学生克服万难,坚持不懈,母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

张小刚强调,要切实解决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尽全力给予他们帮助。

我校一直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中,坚持做到在思想上生活上的关怀,认真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学校、党组织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审核:徐粤宇 唐星星 陈玄哲)

 

上一篇: 学生工作处开展“七一... 下一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