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想动态 理论学习

学生工作处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作者: 冯帆    发布时间:2021-06-28 22:11:0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生工作处领导对学校19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开展了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6月28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处徐粤宇、副处长唐星星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郭文辉科长等一行人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宿舍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在这些学生党员宿舍里,徐粤宇表达了对他们关怀和慰问,关切地询问生活困难党员的学习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希望他们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畏眼前困难,以奋斗拼搏书写自己人生新篇章。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感谢学生工作处领导和老师的看望和慰问,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表示一定会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认真实践,全面历练,把自己锻炼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之人,用实际行动给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审核:徐粤宇 唐星星 陈玄哲)


上一篇: 学工与团委党支部组织... 下一篇:心系学生党员,“七一...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