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想动态 理论学习

学工与团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尹滨    发布时间:2021-07-12 19:14:25

712日,学工与团委党支部在学工处211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粤宇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次专题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会议紧扣主题,深入落实,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开展围绕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自我批评。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情表达全体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会议第二项,由张小刚副校长给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收获颇多。

会议第三项,党支部书记徐粤宇述职,开门见山,敢于亮短板、找差距,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思考和谋划突破改进之策。

会议第四项,党员逐一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党支部成员开诚布公地谈不足、找差距、指问题、寻提升

最后,党支部书记徐粤宇进行点评。

张小刚作会后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工与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的“众志成城、排除万难”的精神,对近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表扬了宿舍搬迁工作的圆满完成,希望全体成员继续发扬能战斗、能吃苦、无怨无悔的精神,嘱托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创新思维,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找出自身不足,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与学生多沟通,多交流,通过熟悉、了解工作,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审核:徐粤宇 唐星星 陈玄哲)

 

 

上一篇: “乡村振兴,资助政策... 下一篇:学工与团委党支部深入...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