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想动态 理论学习

体味长征艰苦 学习长征精神


作者: 曾青秀    发布时间:2017-12-19 11:51:11

1513654412379043204.jpg

 

搭桥铺路.jpg

 

 

为重温历史,培育大学生的爱国情怀,电气信息学院党支部于12 月17日在主校区和木鱼湖公园开展“体味长征,铭记党史,增强党性”党员主题活动。各支部代表队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活动。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玲令回顾了红军长征艰难壮阔的历史,阐述了“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长征精神。她希望学生党员能通过这次活动体会到长征的艰难险阻,学习和传承长征精神。

“三大主力会师,担负使命新启程”。全体党员被分成三组,分别到主校区和木鱼湖公园设置的36道关卡模拟体验长征路途上的各种险阻。途中有“搭桥过河”、“保障物资”、“拯救战友”、“智力脱困”、“精准射击”等挑战环节,各组党员在完成挑战环节后还需要回答相关党章知识方可顺利通关。经历激烈的奋战后,各组党员突破层层防线,种种困难,终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体味长征路,伟大的长征精神激荡于胸,振荡血脉,同学们面对历史纪念,面向未来学习,时空变幻,初心不改,不知不觉间获取了前行的力量。

上一篇: 电气信息学院为“爱心...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7年度“青...

返回顶部

图书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601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